12/05/2010

換個角度想想看

昨晚玩遊戲時,(此遊戲需要互抓)我抓到了黃胖胖,我明明就抓他的衣服,但殷臭(台)車就是會亂想!!








〝換個角度想〞,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對他說,昨天玩遊戲時我只是拉了黃胖胖的衣服,殷臭(台)車就說我拉了黃胖胖的手,搞不清楚狀況、莫名奇妙!!!






昨天如果殷臭(台)車換個角度想或許他就會覺得我沒有牽黃胖胖的手,但也有可能是他的眼睛不好〝甲噗ㄚ看成蔡閨〞(台) !






對於我拉黃胖胖的衣服我只是覺得這是遊戲不必太在意,但這是因為我換個角度想了所以才不會這樣想,那至於殷臭(台)車呢? 說難聽一點,他是用了不正確的角度看待這整件事情,所以才會照成這一連串的錯誤事件!






有許多的事情只要我們換個角度想事情可能就會很完美!






就好比瓶口缺了一角的花瓶,當你把花瓶轉到他的背面來看時,他是完美無缺的,但如果你偏要把他轉回來正面這樣花瓶理所當然的花瓶就不會是事完美無缺的!






凡事換個角度想事情可能就不會如你想像中糟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