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疤痕

從小個性就頑皮的我身上一定會有許多的疤痕!








小時候過的是無憂無慮的生活,一放學回家休息一下就馬上往外跑,但是現在上了國中又經歷了第一次段考成績不怎麼理想,所以想要往外跑的機會理所當然的就會減少許多。






還記得剛上國小一年級時,因為心情非常非常的開心,所以一回家書包放著就到家裡附近又跑又跳的,但是就當我玩得很開心時 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所以跌了一跤額頭撞到了一塊不怎麼小塊的紅磚塊,當場額頭流血、大哭, 當我的哭聲傳到老媽的耳朵旁時我的血都已經不知道流出多少了,那時老媽看見我的額頭流出了如此多的血後立刻開車載我到醫院。






當時我印象非常清楚,老媽怕我到醫院時越哭越大聲,所以隨手就拿起了一顆糖果往我的嘴裡塞,到了醫院時我已經不哭了(因為糖果很好吃!) 了醫院後我的印象漸漸模糊了,只記得醒來以後我已經躺在我家軟QQ的床上了!






就當事情過了大概一、兩個禮拜後我就忘記了我的這個傷是怎麼來的!






長大後就在三年級的某一次晚上我突然發現我的額頭上怎麼會有這個疤???






我好奇的問老媽,後來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妳難道都忘記妳小時候做過甚麼事呢?






那時的我完全回想不起來當時的我做過啥事滿腦子都是問號!問號!問號! ,本來打算再次去問老媽,但後來想一想在怎麼問答案都還是一樣的所以我就轉個彎、換個對象決定問老爸!






老爸講完後我的腦子漸漸有那一點點的印象浮出來,過了幾天後我發現我好像都想起來了! (真奇怪!?)














直到四年級的某次下課我跟阿珊在聊天,那時我剛好在綁頭髮一不小心的把額頭的疤痕露出來,剛好被阿珊看到,好奇的她果真問了,那時我一字不漏的跟他說了,在一旁的她竟然給我笑了出來,唉~ 真是可憐啊我! 我受傷她沒安慰我就算了,竟然還在一旁笑我! 真是討厭!!!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都覺得那時為啥我要這麼調皮呢? 真是搞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