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超級討厭的~ 噁爛的毛毛蟲!!!

可憐的我阿!
被超級噁爛的毛毛蟲嚇的半死!!!

就在不久之前,我走出門外洗手,看到一條黑黑的不明物體,本來以為他不會動,但,後來我錯了!
好奇的我順手就拿起掃把戳了他幾下,這時,他突然動了兩下,害怕的我立刻跳到椅子上哭泣、大叫 


我的叫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老爸,老爸下了床走出門外看見我蹲在椅子上哭泣,立刻問我:妳怎麼了? 幹麻蹲在椅子上哭泣呢?   這時的我轉個方向指著毛毛蟲說:他好恐怖!!!


老爸站在一旁大笑,邊笑邊說:他那麼小一隻,妳也在怕,當時我已經嚇的說不出話了,後來老爸拿起我手邊的掃把把他掃了起來,就算老爸用掃把把他掃起來我還是原地不動,蹲在椅子上哭。


老爸看見我原地沒動後就問我:你還要繼續蹲在那裡哭嘛? 
我回答:我不敢下去!
老爸就只有回答我:那妳要保重喲~ 我要先去睡了!
老爸走了以後我還蹲在椅子上哭,如果從老爸進去的時間來算的話,那我足足在那裡蹲了十分鐘才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被毛毛蟲嚇的半死,唉~ 真是令人不屑!!!


補充:這隻毛毛蟲是黑色的,他的頭綠黑色的還尖尖的,最後面還有一條凸起來的刺刺(不知是啥東西???),體型胖胖圓圓的。 
真是真是有夠有夠噁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