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

我從哪個人身上學到甚麼事呢?








那個人就是阿珊,我從阿珊身上學到心情不好時如何發神經紓解壓力!






之前國小時常常會有幾個較白目的臭男生常常來鬧我、惹我生氣,但是阿珊常載我面前耍白痴、做一些非常自障的表情,讓我笑!






後來漸漸習慣阿珊所做的事情後我就會跟她一起瘋、一起耍自障、一起說不好笑的笑話(只有我們倆個人的時候!)














當有同學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突然聯想到阿珊,這時就是我開上場的時候了,我用了阿珊教我的方法耍白痴,本來以為這樣只會把氣氛的更僵,但後來想不到完全相反,反而她們還說我好會安慰同學,把氣氛搞的那麼Hi! (我覺得還好耶!)






還沒認識阿珊之前跟認識以後個性其實有差一點點(0.05),之前的我並非完全是敢在大家面前如此的開放,但經過阿珊的洗腦後,我完全呈現醜陋的那一面出來了! (沒有完全辣!)






在四劍客裡面阿珊算是個我們的開心果,所以我們常常對她開玩笑,做一些讓她不知該生氣還是該開心的事,總之佩珊是讓我學習到很多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