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我的寶貝之物



只要關於我身邊週遭的物品或寵物都會算是我的寶貝之物




例如:房間裡的每一個小吊飾、鉛筆盒裡的每一隻筆、書櫃上的每一本書還有許多許多...


就因如此,每次我只要整理我的書桌、房間時我都需要用到兩個紙箱,


因為我捨不得把那些東西丟掉!


曾經陪伴我九個月的三線鼠如今已經死去了!


正如爸媽所說的:我和牠的緣分可能以盡了,或是牠的壽命到了!




至從升上國中後我和我的寶貝之物就很少碰觸,但是反而那些天天與我接觸的物品我卻不喜歡


例如:書包裡的每本課本、學校裡的每張桌椅


這些東西都是我討厭到極點的東西


跟國小時差了天讓之別!


雖然現在我的寶貝之物不像是之前那樣可以常常看到、碰到,但是寶貝之物是可以增加的!

現在想要增加的寶貝之物是非常非常可愛的三線鼠! (家人不同意(氣!!!)


唯一沒有變的寶貝之物是鉛筆盒裡的筆,這些鉛筆是我目前最常碰到的物品!

我身邊的物品希望ㄋ能喜歡我,讓我把ㄋ命名為我的寶貝之物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