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好久不見!

8/16(一)小阿姨回來了!

早上我興奮的跟媽媽去新營火車站接小阿姨,五分鐘過了... 好久不見的小阿姨終於來了,看見ㄌ表弟、表妹我突然嚇到,之前那嬌小瘦弱的表妹、表弟如今以變成了小胖弟、妹了。



 一路上小阿姨一直說表妹的身材很 龐大 害他一路上害羞到都沒有說到啥話。
到家了,一下車表弟就說他想要玩電腦,小阿姨受不了表弟的鬧只好開電腦跟他玩,阿姨脫下高跟鞋迅間變矮了,小阿姨走到了廚房幫媽媽準備午餐。一整桌豐盛的午餐做好了,大家紛紛的走向廚房吃午餐,這時表弟突然說:媽媽我的肚子不餓,但是我想吃冰。小阿姨用敷衍的話與跟表弟說:你先吃飯,吃完飯我在請姊姊帶你去買。說完後表弟失望的走了!阿姨接著說:這個小子怎麼如此笨呢?  哇哈哈!!!(奸笑

吃飽飯,媽媽說:你小阿姨難得回來,不如打電話回印尼好了! 就真的,兩人輪流打電話回家, 足足說了四十分鐘,阿娘為! 十分鐘就都閒久了更何況是四十分鐘我說, 小阿姨對我說:我媽買了一張電話卡可以講四十分鐘(忘了多少錢)。

表妹突然說:我想要去學校玩可以嗎?
阿姨接著說:好阿! 要去就快去,待會兒可能會下雨。
姊姊帶我們去冰店賣冰,買了三碗草莓冰、一杯香蕉冰。
回到家後我和我姊吃一碗,表弟表妹一碗,媽媽和小阿姨一碗,爸爸吃香蕉冰。


吃完後大家輪流洗澡,洗完後我們就去吃歡樂牛排了。
看了點餐表,襪賽! 貴死了! 吃完後就送好久不見得小阿姨 小胖弟、妹去坐火車了!


完美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