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10

比賽過程

8/7 (六) 早上六點多我們四劍客一同去教會,到了教會學姐跑過來跟我們說:全部的人都在等妳們,請妳們快一點 !!!


上車後看見許多人玩牌的玩牌、打鬧的打鬧、補眠的補眠... 我們就這樣一路晃到目的地。




到了! 到了! 大家紛紛走下車報到,首先比賽的是國小組的電腦拆裝、第二是國中組的電腦拆裝、第三是社會組的拆裝,肚子餓 肚子餓! 聽到了肚子餓三個字應該就已經猜到已經中午了,大家陸陸續續的往代天宮前去,拿了碗、添了飯走進休息室,在外面就可以聽到裡面彷彿在戰爭的聲音了,怎麼說呢? 吃飯時黃先生突然和王先生打了起來,他們兩人弄壞了一張板凳、一隻電風扇,不對! 如果是前前後後加起的話那就是:兩張椅子、兩隻電風扇 (哀~ 真暴力)




到了下午最恐怖的時候到了,完全不知道DM設計要怎麼做的我再比賽的前十五分鐘跑去問了牧師,經過了牧師的仔細說明後我漸漸的比較懂得要怎麼做DM設計了!




一點到了,我打開門一看就只剩下我和我隔壁兩人還沒到,找到位子後我開始檢查非常好色7、我的電腦D碟...


開起了非常好色7 後我整個呆在那裡不知道要做甚麼,後來是我坐在隔壁的問我可以用背景圖案? 我才慢慢的想起來我要做甚麼!




時間過了十分鐘,我已經做好一半了,因為我是座在最後一排所以會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在後面看,我本來想要提早出去,但是後來因為我的字體還沒有改所以又坐下了。




完成了,離開了比賽場地後我往會場前去,突然阿珊衝出來拿了一個水壺給我,她說摸彩中的。剩下最後一個頒獎項目了,我萬萬都沒想到我竟然會得到第三名,真是太黑皮了!




恭喜我吧! 












比賽前大家努力的練習拆裝
雅敏正認真的練習拆裝,為的就是勝利
正在計時,大家互不相讓,一定要掙個你死我活!


電慈加油!
兩位動作快一點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