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標準來亂的~~

阿~~ 妖魔鬼怪 離我遠去!!  (尤其是蟲蟲...


NO.1 超大蜘蛛記!!

真是的,人家再打文章時竟然有一隻超大蜘蛛從牆壁爬了過去,俺 看到下了一大跳 立即對牠尖叫,沒想到等到我要拿手機拍牠時他已不見了!!

哎呀~ 早知道就不要尖叫了。 但早之如此 還必當初阿~~


NO.2 螢火蟲記

這隻營火蟲也是在我打文章時從我身旁飛了過去,這次我選擇冷靜、不尖叫 慢慢的跟蹤牠,哈哈~~ 被我拍到了齁! 你在飛阿 我看你飛多遠,這次我已柔對鋼勝利,再拍照過程中突然發現牠好像〝大弱〞喔!! 都好噁心喔~~


嘿嘿~~ 牠的屁屁有發光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