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短短的聚會

黑皮~~ 水牛班導回來看無敵邀邀九了耶!  (←痾... 改了 是二邀九


哈哈~~ 其實第一個看到水牛班導的人是我喔,本來想說跟老師拿假卡 結果卻無意間發現一位超級無敵像水牛班導的人 所以就繞路去看,果然沒錯,就是水牛班導,水牛班導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口說著:「哎呀~ 被妳看到了,本來要給你們一個Surprised的。」

(我與水牛班導同進教室後,每個人都問我為啥跟在一起、在哪遇到的...等的問題。)

笑笑揚班導讓我們與水牛班導敘舊,老師他說了很多他在桃園所發生的糗事、笑話...等的,但讓水牛班導印象最深的依舊是〝貳壹玖特總部隊〞。

水牛班導剛到新中找笑笑揚班導就已耳聞到課任老師在誇獎貳壹玖,水牛班導曾說:「你們這班的小孩是我帶過最聽話、最開朗、合群、團結的一班。」就以上次的拔河比賽就看,你們是多麼的團結阿(←男子第一名優...) 等等的說了一大堆!!

但水牛班導說了這麼多最終還是只有一句:保持良好的貳壹玖特種部隊精神,不要讓其他老師們覺得你們班不好帶,加油~~  (有空在回來看你們..)

其實他的話句句的是為我們班感到驕傲!!  (←之前水牛班導教的好)


之前校慶所拍的水牛班導。(右為前風紀)
(↑現在有變瘦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