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1

台客袋&童年回憶

因一部影片「無米樂」將這沒落的小村莊打響的使它成為了名聞遐邇的社區。也順提起了永泰工業社。

這有LV包之稱的台客袋可說是老一輩的超好朋友,這台客袋身穿綠、紅 、藍相交的花色衣服,用途頻多。在之前那長輩們常拿來盛裝蔬果,但隨著時代的改變那花草般的台看袋已漸漸落幕。

還記得,在我年紀很小時,總是看見媽媽、爺爺、爸爸拿著長捲的塑膠布裁裁縫縫的,三人總是分工合作的將LV包打底。那時的我常與姊姊在媽媽身旁繞阿繞、跑阿跑的,一個不小心咱們的屁股得開了滿山谷的花,但即使這樣我依舊玩得非常盡興!

一袋袋的台客袋疊成十胞胎,騎著媽媽的藍色小噗噗將它們送回永泰工業社,交成後又再拿幾捲回家裁縫,每天都這樣重複...

這LV包陪我度過無趣的下午,但後來因其他的因故媽媽沒有繼續做了,即使這樣我依舊能看見那花草般的包包,因為我家有好幾個LV包(←好野人 顆) 那些包包現在裝著潔白無質的塑膠袋,個個都胖胖圓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