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1

我最愛的遊戲

我最愛的遊戲有啥?



顆顆~~ 是具有俏皮生動的瑪莉歐與益智遊戲紅磚頭

從小爺爺總是把我跟姊姊載到伯父家與堂哥們一起嬉戲,大哥長期不在家很少跟他接觸。我總是纏著二哥,二哥做甚麼我就做甚麼。還記得有一次,我因好奇而趁二哥上廁所時偷玩他的線上遊戲,因我的好奇使得二哥被網友解雇,但二哥並沒有責怪我,還對我說:「想玩嗎? 我教你。」

長的越大對那些線上遊戲反而沒感甚麼興趣,較吸引我的遊戲則是古老的超級瑪莉歐與益智類的紅磚頭。



瑪莉歐:
這俏皮的遊戲讓我像吸了毒品般的玩一次就上癮,遊戲內的香菇、烏龜即野花兒雖討人厭,但他們卻是遊戲內少不了的。敲磚頭的瑪莉歐,保護金幣與攻擊瑪莉歐的香菇、烏龜和礙眼的野花兒,有了這些小障礙物史的整個遊戲更加的生動、俏皮,這就是我喜歡玩它的原因!




紅磚頭:
令人絞盡腦汁的益智遊戲:紅磚頭。此遊戲讓我擁有堅決的意志力,努力的朝著下一關卡前進,越後面的關卡越需動腦直到卡關卡關、失敗失敗,即使這樣我仍不放棄,因為我有超強勝心急堅決的意志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