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0

森林報佳音

森林報佳音是我經歷過最特別的一次!








怎麼說呢?






在要去阿里山的路途中車子突然給我拋錨,車子拋錨就算了,坐在窗戶邊的我 窗戶竟然打不開,害我快熱死了,還有最重要的事是位子有夠小的,氣!






在山上等了這麼久的車終於來了,唉~ 有付出就會也收獲嘛! 這一台車是有好一點了啦 但,坐起來還是怪怪的(一直搖...






抵達阿里山了,一下車就走了不怎麼陡峭的路,雖然這條路很短但 就是有人走的跟走了十萬八千里遠一樣累...






一轉眼時間就過了兩個多小時,吃中飯的時間到了,大家的肚子一個比一個還要餓,當高麗菜一端出來,一瞬間就掃光而空,最短的時間是伍拾八秒就夾光了一盤新出爐的高麗菜!






吃完飯後,我們整群人結隊到附近學校、地區閒逛、邊做紀錄。






下午我們到某個廣場觀看表演,看見了兩個藝人,吃了一串香腸(三劍客、牧師娘、雅雅共同一起吃),看完表演後有要吃飯了,晚餐跟午餐吃的也都差不多,多了山豬肉、少了竹筒飯,晚上的點燈 說實在的還蠻漂亮的非常亮眼!






表演節目因時間的關係取消了許多,但 有放了煙火還不錯!






回家了,在遊覽車上可以說是全民大造反,坐在後面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還要吵,搞到最後都害想睡覺的人都沒辦法睡覺!






看我敘述的這麼多應該可以大慨的想像出當時的畫面吧!?






這次的森林報佳音玩的非常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