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去除頭蝨,從頭開始

演講者:吳政龍醫師
演講主題:去除頭蝨、預防頭蝨


今日的戰敗頭蝨讓我既緊張又興奮。
一走進教會往桌上一看 哇~ 琳瑯滿目的,道具樣樣具全。在老師與校護的指導下個個小毛頭就座認真的聆聽,無意間的發現每個人都填單子,本來以為是在校生需填的,但後來看見牧師娘朝著我們這群〝高材生〞走來,才發現每個人都要填。

同學一位接著一位,吳醫師用最細心與認真的態度幫我們檢查,但因過於認真、謹慎 導致於檢查時間過久,為了能善用時間所以我們這些〝高材生〞走進教室打文章,無意間時間已過了半小時了,聽到外頭的學弟在呼喊,已知輪到我們了,我將髮飾拆掉等待前一位同學,哈哈~~ 輪到我了,信心十足的我早就料到我沒有頭蝨了,吳醫師將我的頭髮整個撥亂了,但著是因為為了詳細檢查是否頭蝨。

無聊的男生們因聞到洗髮乳的香味所以無論有否都去洗!

再吳醫師的詳細解說下我漸漸了解原來頭蝨是那麼的『糟蹋良』不想要讓頭蝨待在烏溜溜的森林裡那就斬草除根,從頭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