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寒假開學的前一天我該準備甚麼?

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又要開學了!









整個寒假過的清閒平淡沒有甚麼太快樂或太悲傷的事情發生在我身旁!






寒假功課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但幸好經過我的努力之下我的寒假功課完美結束!






(四) 返校日,一回到學校興奮的走進教室,開門 一看班上同學歡迎說出"歡迎您回來119特總部隊" 龐大的聲勢與雄壯的口氣令我瞬間呆掉!






校長與師長的一句:「同學們快開學了該收心了,不要到現在還一天到晚玩電腦。」 說到我都快瘋了! 但是就只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了我的確該收心了 (←現在說太晚了)






對我來說開學前一天的最後準備 就是整理好明天學校要用的物品,接下就是早一點睡覺明天才會有好精神!






但是光只有實際上的準備是不夠的,重要的是心理上的準備,要是開學非常不幸的被老師抓去訓話心理上無法承受,那整天的心情是會非常不好滴~






無論是考試或生活作息都是一樣的,要在這幾天內將它輔佐回到正軌上,接受新的挑戰!






P.S心理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